close

IMG_0644
我沒吃過什麼夏XX,只是個學生也吃不起
我走超級平民路線

((圖片皆有調色過))

  

這間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的鐵板燒店,有點舊舊的,服務生還是阿公級的

 

也沒有什麼超級好的服務,就是一間很務實很平凡的店

但他還是我的最愛

 

IMG_0643  

座位就這樣,兩個料理台,很簡單

 

 

點餐都會有一份湯,一碗白飯,兩份菜,加上旁邊可以喝到飽的飲料機(可口可樂、雪碧等等)

 

我今天是點雙人套餐

主菜:沙朗和雞腿排,還有一個我忘記了,總共三選二(因為雙人)

還有墨魚、鱈魚、蝦子X2、鮮蚵

 

IMG_0635  

湯我每次去都不一樣,上次是竹筍湯

 

 IMG_0642  IMG_0641

我超級愛的空心菜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直對我阿姨碎念說:是我超愛的空心菜耶

主廚問了我一句你很喜歡吃哦?

我回:對阿

我的空心菜就比別人多了

整個超級貼心大加分阿!!!!!!!!!!

 

 IMG_0639 

 IMG_0637

每次來都必點沙朗,他家沙朗神軟阿~~~~

還有配上他們家的醬,真的超級好吃,很合我的口味

鱈魚也超級大塊,你說怎能不推呢!!!!!

 

IMG_0636

蝦子也超級貼心的,已剝好

 

IMG_0640  

墨魚、鮮蚵,三個是一起炒的哦~

墨魚好軟好軟,我好喜歡

 

這次去有加點香菇

IMG_0638  IMG_0634

看看還沒炒的香菇,就知道這是很新鮮的

 

IMG_0633  

最後會再給一份青菜,完美的ending

 

 

雖然因為地點的關係不能常常吃

但每次去桃園吃飯,首選就是他

附近也有很多百貨公司,下次來這裡吃吧!!超級私心推薦

 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61號B2(統領百貨)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鐵板燒 統領百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